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少儿图书馆入选"全民阅读示范基地"
2017-10-25 09:47:00
大河报
  10月24日,从河南省文化厅获悉,中国图书馆学会日前公布2016年全民阅读相关称号的决定,河南省少儿图书馆荣获"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全国共24家单位获此殊荣。至此,河南省已有7家图书馆荣获"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
  此前获此殊荣的图书馆分别为:河南大学图书馆、郑州大学图书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中原工学院图书馆、南阳师范学院图书馆、黄淮学院图书馆。
  河南省少儿图书馆自正式对外开放以来,积极开展未成年人阅读服务,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掀起了"多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全民阅读热潮,获得各界的广泛赞誉。2014、2015年度连续两次获得"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中国图书馆学会"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是全国图书馆界最高荣誉之一,是对各级各类图书馆在推动全民阅读工作中所作贡献的高度认可,每两年表彰一次,需连续两次以上获得"全民阅读先进单位"方有资格申报。
  据悉,自2008年以来,全国共有172家单位荣获"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