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汉语桥中美校长交流会在郑州四十七中圆满举行
2017-11-09 14:3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8日,2017年“汉语桥-中美校长交流会在郑州47中体育馆隆重举行,会上共有来自美国8个州的34位校长和学监与河南的中小学校长们相互交流学习。会议围绕着“共商合作、发展共赢”的主题,针对本地本校教育概况、中美教育体制比较、对外汉语推广、校际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郑州四十七中校长叶小耀致欢迎词

  郑州市教育局领导致辞

  美国大学理事会中国语言和文化项目副主任Lisa Huang Healy 黄丽娟致辞并展示了汉语教学成果。

  在自由交流阶段,展馆内,书法、折纸、等独具中国文化元素的展品引得美国校长连声称赞。现场师生热情地为美国校长讲解中国文化及学校发展情况,并给他们送上了能展现中国文化的精美纪念品。

  河南省汉办主任徐恒振表示,希望在中美友好关系的基础上,使“汉语桥”真正架起中美双方的友谊之桥,使中美校际之间建立长期友好的关系,进而扩大交流范围,让中美青少年间加强更深的理解,增进更深厚的友谊,促进中美双方人文、教育等方面共同发展。

  本次交流会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美国大学理事会、河南省教育厅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主办,郑州市教育局承办,通过此次洽谈,中美校长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