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市2017年度技师奖励补贴申报启动
2017-11-27 13:00:00
郑州晚报
  河南省会优秀技能人才又有机会领取工会组织发放的职业技能提升“红包”!11月26日,从郑州总工会获悉,即日起,全省2017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师奖励补贴启动申报,符合条件的优秀技能人才可按级别领取500~1500元不等的补贴奖励。
  机关企事业单位技师、高级技师补贴奖励是依据郑州市总工会开展实施的“在职职工技能提升助推计划”同步进行。这一计划从2015年启动实施,由市总工会列出专项经费予以补贴奖励。本次申报奖励对象为:2017年度内通过郑州市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或者郑州市人社局工考办考评认定,获得技师或高级技师资格的办卡工会会员。符合条件者将获得工会补贴奖励,奖励标准为:企业职工,高级技师(国家一级)每人一次性奖励1500元,技师(国家二级)每人一次性奖励1000元。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高级技师(国家一级)每人一次性奖励1000元,技师(国家二级)每人一次性奖励500元。
  按照计划,全市2017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师奖励补贴申报即日启动,将于2018年4月30日申报截止。符合条件的职工,可按时通过“郑州工会会员服务”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申报。技能提升奖励将分批次通过工会会员卡发放。第一批发放对象为12月10日前申报并审核通过的会员,到账时间约在12月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