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四中高中部新校区开工奠基 预计2019年建成投用
2017-11-30 14:11:00

  郑州市优化优质教育资源布局又有“新动作”。今日上午,郑州四中高中部新校区建设工程正式开工奠基。副市长刘东出席奠基仪式。

  郑州四中高中部新校区建设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在教育领域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优化全市优质教育资源布局的一项重大举措。

  据了解,郑州四中高中部新校区总用地21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近9万平方米,位于郑州市惠济区开元路以南、天山路以东、胖庄路以西、盛产路以北,按全寄宿制60个高中教学班、内地西藏班24个的规模规划建设,预计将于2019年建成投用。

  市教育局局长李陶然表示,郑州四中是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郑州四中高中部新校区工程的建成使用,将有力推动我市整个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有效缓解我市高中阶段大班额、上学难等问题,同时也将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9 17:01
SRC-1128243871 2015-07-22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