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第二期郑州教育博客沙龙:走入教育新时代
2017-12-04 09:41:00
中国教育在线 黄坤舒

2017年第二期郑州教育博客沙龙召开

郑州实验高中的社团成员表演击剑运动

    中国教育在线讯12月2日,2017年第二期郑州教育博客沙龙在郑州市实验高中报告厅召开,沙龙的主题是不忘初心,走入教育新时代。

  出席此次沙龙并发言的领导有河南省党校副校长徐洪波、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王巨涛、郑州市实验高中副校长李超。此外,参加沙龙的还有博客编辑、月评奖博主、征文获奖博主、各县区博客负责人及各县区优秀博友代表等。

  在沙龙上,徐洪波说,郑州市教育近几年发展的很快,政府投资很大,同时也面临着教育资源不平衡的问题;在硬件发展的同时,也要重视“软件”的发展;腐败可能会抵消教育的效果,因此要按着十九大指示,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王巨涛在发言中表示,郑州市教育局一直在提倡,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在教育理念上提出了“做有未来的教育”;评价学生的标准从“育分”转变为“育人”。

  李超说,郑州实验高中于2013年建成,“郑高”的经历就是郑州市教育发展的个案;学校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

  最后,沙龙对第十一届郑州教育博客大赛月评奖、主题征文奖等奖项进行颁奖。此次博客大赛于2017年6月1日——10月31日举行,注册博客超过10万,参赛博客2万多名,参赛日志16万篇。

  此次博客沙龙由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文明办主办,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承办,郑州市实验高中协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11 13: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11 13:12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11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