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公布全省高校校园不良借贷风险防范和教育引导工作优秀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7-12-20 10:49:00
河南省教育厅

各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对校园不良借贷的教育引导和防范防控,做好网贷风险提示和宣传教育工作,及时发现、总结、推广防范高校校园不良借贷工作的好方法、好形式、好经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了以“力行勤俭、理性消费”为主题的2017年度校园不良借贷风险防范和教育引导工作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各高校认真组织,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作品。经组织评选,共评出优秀组织奖13个;案例类优秀作品48项(其中:一等奖11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1项);视频类优秀作品34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8项)。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希望各高校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引领,进一步加强校园不良借贷风险防范,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文明、理性和科学的消费观念,维护校园大局和谐稳定。
  附件:1.全省高校校园不良借贷风险防范和教育引导工作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2.全省高校校园不良借贷风险防范和教育引导工作优秀作品获奖名单(案例类)
  3.全省高校校园不良借贷风险防范和教育引导工作优秀作品获奖名单(视频类)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2017年12月12日
  全省高校校园不良借贷风险防范和教育引导工作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共13个)
  河南大学、洛阳理工学院、河南城建学院、河南工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南阳师范学院、信阳师范学院、新乡医学院、黄淮学院、郑州工商学院、信阳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海南省教育厅 2020-05-21 18: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29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