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四所高校获全国公寓工作优秀成果奖
2017-12-26 14:16:00
河南省教育厅
  12月22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生公寓工作创新成果论坛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我省四所高校获全国寓专会公寓工作优秀成果奖。
  会上,我省河南理工大学“构建学生公寓全面安全管理体系工作创新与实践”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创新成果奖一等奖;河南科技大学的“以‘4F’科学防范体系为举措,促公寓消防安全,建平安和谐公寓”获二等奖;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灵魂塑造加能站--宿舍文化建设探索”和安阳师范学院张心亮申报的“高校开展宿舍教育工作的探索与实践——以安阳师范学院为例”并列获三等奖。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获最佳组织奖。河南理工大学李永胜同志向与会人员做了题为《构建学生公寓全面安全管理体系工作创新与实践》的主题报告。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英文名称:China Association for Campus Management;缩写CACM )成立于2013年,是全国从事各级各类学校后勤服务、管理和研究工作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28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