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科技大学 完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
2018-01-02 09:47:00
河南科技大学
  12月23日,由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年会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高峰论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领导专家、协会理事和常务理事、会员单位代表300余人齐聚一堂,探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共享河南高校创新创业丰硕成果。
  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原校长、河南科技大学名誉校长李培根,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南农业大学校长张改平,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孙金锋、副校长宋书中,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会长、黄河科技学院校长杨雪梅等出席开幕式。
  会上,孙金锋指出,本次年会以“创新引领高校发展与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主题,旨在共同探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效途径和模式,构建和完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是我省高校创新创业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必将有力推进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创新创业教育跨越发展。
  杨雪梅作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协会2017年工作,并从四个方面提出2018年工作构想,即强化一个中心,全面服务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完善两项机制,显著提升协会主动服务高校创新创业能力;构建两个平台,努力促进高校双创资源与成果共创共享;举办六大活动,推动高校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
  大会还宣读了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教授发来的贺信,并对评选出的27名先进会员、45名先进工作者以及15篇优秀论文、8个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赵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