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师资建设初见成效 4人成本科教学委员
2018-01-09 15:34:00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成立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类等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教高[2017]781号),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王彦杰、赵俊强、王炜烨、石晓卫四位教师入选省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6〕6号)要求,在各高校推荐的基础上,本年度河南省教育厅研究组建了37个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会受省教育厅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委员会成员将在高校专业建设,本科专业的评估,专业教学质量标准的制订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大力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四位教师的当选,反映出该院师资建设队伍工作初见成效。鉴于学院教师大多为青年教师的实际情况,近年来,该院不断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通过制定《青年教师系统化培养方案》、《骨干教师遴选及培养管理办法》等文件,实现对新进青年教师、骨干教师、学术技术带头人的系统化培养;成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教师培训、教学咨询服务、教学经验推广交流活动以及教师发展研究工作;同时,本着师德为先的原则,通过内培外引的形式,组建了一支业务能力强、学术水平高的专家队伍。通过制度、平台、队伍“三位一体”的全方位打造,学院师资队伍日益壮大,为学院内涵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员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