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师范大学获批两个河南省软科学研究基地
2018-02-05 11:27:00
河南师范大学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批河南省软科学研究基地名单的通知》(豫科〔2018〕7号),河南师范大学臧振春教授申报的“产业机构转型升级河南省软科学研究基地”和魏雷东教授申报的“社会工作与社会治理河南省软科学研究基地”通过科技厅组织的评审,最终成功入选获批建设名单,建设期为三年。 

  河南省软科学研究基地旨在充分发挥软科学研究在全省经济、社会和科技决策支撑方面的重要作用,聚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热点、难点问题,提高全省软科学研究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的决策参考。首批河南省软科学研究基地的评审是在2015年7月,当时共有9个获批建设。 

  2017年河南省科技厅启动了第二批河南省软科学研究基地的评审工作,经过材料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本次获批建设的共有16个,河南师范大学同时有两个基地入选,也是我校首次入选该类基地。 

科技处 魏 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