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中职教师(财经商贸类)基本功竞赛在经贸学校举行
2018-04-20 14:28:00

  4月20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承办,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协办的郑州市第十四届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基本功竞赛财经商贸类竞赛,在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举行。

参赛选手展示营销方案

候场选手紧张准备

  共有14个单位5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项目为财经商贸类营销策划方案设计与答辩。按照比赛规则,选手需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完成指定商品的营销策划方案设计,并在现场介绍自己的方案,并接受评为的提问,展开答辩。专家评委从选手的仪容仪表、语言表达水平、PPT展示、策划方案的设计水平、答辩效果等五个方面对选手进行打分,并在全部选手展示完毕后,公布成绩。

共有56名选手参加此次教师基本功竞赛

选手现场抽取比赛顺序

  据了解,此次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十四届教师基本功竞赛共分五个大类九个小项,专业涵盖动画片制作、数字影视后期制作技术、网络综合布线技术、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营销策划方案设计与答辩、声乐、器乐、语文诵读和体育,在五个赛场同期进行,旨在深化我市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快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发展和课程体系建设,提高教师的技术技能水平,更好的展示全市中等职业学校的教学成果,树立郑州职业教育的特色和品牌。通过竞赛的开展,促进各职业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选手展示策划课件

专家评委现场打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21:23
山西省教育厅 2020-08-28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