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城建学院获批四个一本招生专业
2018-05-07 11:54:00

 

  为了顺应河南省新高招制度改革总体趋势,为河南省考生提供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经学校申请,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批准,河南城建学院2018年在河南省内新增四个一本招生专业,分别为土木工程(装配式建筑方向)、工程造价(数字化建造方向)、城乡规划(城市设计方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智能输配电方向)。

  增加一本招生专业,是进一步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举措,能够更好的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优化学校学科专业布局,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一本招生专业零的突破,彰显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社会认可度的不断提高,体现了学校的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增强了学校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是学校招生工作的又一历史性突破。

  河南城建学院近年来非常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持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一本招生专业的设立,是基于学校多年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对未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城建大学的坚定信心,与学校“改革创新、转型提升”的发展理念相一致,与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服务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需求相一致,与全校教职员工生奋发有为的决心相一致,必将进一步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城建大学的步伐。

河南城建学院手机网站,欢迎扫一扫!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杨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