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河南省旅游人才交流大会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开幕
2018-06-01 12:12:00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6月1日,“2018河南省旅游人才交流大会暨河南省旅游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隆重开幕,此次大会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旅游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河南省旅游局人才中心和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共同承办。河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耀霞;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金川;郑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郑州市旅游局局长李芳;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玉伟;河南省旅游局人才中心主任闫君健;省人社厅就业办副主任孙银正,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李书峰,院长文广轩以及省旅游局、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双选会开幕式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院长文广轩主持,郑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致欢迎词;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金川和河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耀霞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谷保中市长、省旅游局周局长、省教育厅李厅长、李书峰书记宣布大会开幕。

  据悉,本次双选会吸引了省内外308家知名企业携3500多个岗位进场设展求贤纳才。河南省人民会堂、郑州绿博园、郑州园博园、中国旅行社、河南中州国际旅行社、洛阳白云山、焦作云台山等一批知名企业,提供了中高级管理人员、市场营销、网络营销、会展策划、文案策划、旅游规划、企业管理、票务人员、旅游计调、网络专员、导游领队、平面设计、行政文秘、酒店餐饮业厨师、服务员等多个岗位。

  本次人才交流大会全面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旅游局等十四部门《关于联合开展河南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新时代?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的通知》(教学〔2018〕189号)安排,不仅推动了校企深入合作与交流,也进一步优化了我省旅游人才队伍结构,为全省旅游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近年来,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旅游类专业毕业生就业率逐步提高。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在校内营造了浓郁的就业氛围,也对加强用人单位和学校、学生之间的了解,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充分就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今后将加强就业工作的供给侧改革,做到精准推荐,全面提升学校就业工作服务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