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李慎明教授受聘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及首席教授
2018-06-04 13:04:00

 

李慎明教授讲话 

  5月3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党组副书记、中国政治学会会长李慎明教授受聘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及首席教授。聘任仪式在公共管理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郑州大学党委书记牛书成、副校长吴宏阳出席聘任仪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公共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主持。

  仪式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波宣读聘任文件,吴宏阳为李慎明教授颁发名誉院长和首席教授聘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高卫星代表学院对李慎明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未来学科建设的发展表达了美好期许。

  李慎明教授表达了对学校信任的感谢。他认为,郑州大学及公共管理学院正值发展的黄金时期,这次聘任对他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作为一名河南人,他甘愿回到家乡做一名“黄河船夫”,与师生们共同交流,共同学习,不负所托,为郑州大学和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牛书成代表学校对李慎明教授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李慎明教授德高望重,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深厚的理论修养,为我国政治学科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受聘公共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及首席教授,是我校“人才强校”战略取得的重大成绩,为公共管理学院的转型发展带来重要机遇。希望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全力支持李慎明院长的工作,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师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启新征程、迈上新台阶,为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李振谊 供稿 张基建 摄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