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河南工业大学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活动公告
2018-06-19 15:14:00
河南工业大学

  为了进一步深化开放办学,推动教育事业内涵式发展,服务高考学生和家长,河南工业大学决定面向全社会,举办2018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活动”。公告如下:

  活动内容:2018年高考招生现场咨询、校院基本情况展示、重要场馆和实验室开放、学术和文体活动开放等。

  时间: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9:00-17:00

  地点: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校园

  咨询电话:0371-67756015、67756016

  学校网站:www.haut.edu.cn 

  乘车路线:地铁一号线河南工业大学站

  热忱欢迎2018年高考学生和家长,广大合作单位与校友,新闻媒体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河南工业大学

  2018年6月1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