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中医学专业长学制(“5+3”一体化)招生
2018-06-22 11:32:00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中医药大学20177月获批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单位,同年12月,经教育部批准增补该校为中医学专业“5+3”一体化招生院校。2018年学校在河南省本科一批次招收中医学(“5+3”一体化)专业学生60人,文理兼收,其中儿科学方向30人,学制八年,分5年本科培养和3年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培养两个阶段。中医学专业学生在大四第二学期可以自主申请学校中医学一级授权学科涵盖的各专业硕士学位点,选择硕士阶段研究方向,经所在院部及研究生院审核批准并完成5年本科学习及考核合格后,进入我校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并轨的3年专业学位硕士阶段学习;中医学(儿科学方向)学生在完成5年本科学习并考核合格后直接进入我校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并轨的3年中医儿科学专业学位硕士阶段学习。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授予医学学士学位和中医硕士专业学位。

  感恩相传,圆梦学子。河南中医药大学1980级杰出校友、长甲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长甲,助力母校发展,2018级中医学("5+3"一体化,招生计划30人),中医学("5+3"一体化,儿科学,招生计划30人),共60名新生的2018年度学费进行全额资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