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高招咨询会现场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志愿者获得高校及学生家长点赞!
2018-06-25 21:14:00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

  6月25日,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招咨询会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会场顺利开展。为保障高招咨询会顺利进行,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特从全校范围内选拔培训1000余名志愿者,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多所高校及上万名学生家长提供志愿服务工作。本届高招咨询会志愿者分成9个大组,涵盖总务、信息处理、各学院分工、宣传材料运送、志愿者巡查、后勤、喷绘搭建、预备和大会督导等各个方面。

志愿者布置会场

  在咨询会现场,来自外国语学院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志愿者史倩倩说:“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参加高招咨询会了,非常荣幸能够连续三年参与到高招咨询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从一名普通志愿者逐步成长为一对一志愿者总负责人。我认为,一对一志愿者是高招咨询会最核心的一部分,我校以各大高校能接受到最好的服务为宗旨,桌椅摆放、喷绘搭建、卫生清扫等各项工作环环相扣共同推动高招咨询会的成功举办。”

志愿者史倩倩为家长指引

  在高招咨询会临近前夕,志愿者们为使各高校区域分布更加合理,充分利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场地,对各展位进行不断的规划和调整,保证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能够顺利找到自己的心仪院校。很多志愿者由于工作原因,一天只能在整个活动结束后吃一顿饭,喝一瓶水。为保证各高校的工作顺利进行,志愿者们还进行了值班分工,部分志愿者要在25日凌晨到活动现场值夜班,直到活动开始,也正是志愿者们的这种负责任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参展高校的一致好评。

值夜班的志愿者

  来自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的高宁凭借热情周到的服务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获得了湖南中医药大学老师的一致认可,在本届高招咨询会开始之前,来自湖南中医药大学的李老师特地致电新联学院,希望今年可以由高宁同学继续担任他们学校的一对一志愿者。李老师说:“高宁同学工作踏实负责,积极认真,在整个高招咨询会期间,服务工作从未间断,通过高宁同学的表现,我看到了你们学校整个志愿者团队的工作态度,看到了你们学校的态度。”对此,高宁表示:“我其实也没有特地做什么,我所做的工作,和学校里上千志愿者的工作都是一样的,只是我比较幸运,跟这个老师比较谈的来,能够获得老师的认可,我很荣幸。今年是我最后一次参加高招咨询会了,我也希望能够把我的工作经验跟学弟学妹们分享一下,希望他们能够多多参与到这种志愿服务工作当中。培养一些社会实践经验和沟通能力,也希望他们能够把我校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下去。”

志愿者高宁为家长服务

  今年是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承办高招咨询会的第三年,三年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一直不断改进咨询会的服务方案,力求来到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的各高校、应届考生及考生家长都能获得更多更全面的服务。志愿者们的工作方案也在不断完善、服务素质不断提高,为新联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外界形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