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本科高校走进河南重点高中:周口市文昌中学
2018-06-28 16:37:00

  6月28日,由中国教育在线牵头组织举办的2018全国重点高校走进河南重点高中活动第四站走进周口市文昌中学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全国二十余所重点高校参与,为周口市考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志愿填报现场咨询服务。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到南开大学、武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东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云南大学、同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江西师范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河南大学、中原工学院、南阳理工学院、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等近20所省内外知名本科高校的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骄阳似火,仍挡不住学生和家长的咨询热情,活动还未开始,附近市县的考生和家长就将各大高校的展位帐篷下等候,根据自身考取的分数,针对学校往年录取分数、位次、专业情况等问题针对性进行咨询。各高校负责招生的老师,也针对学生和家长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进行详细且认真的回答。

  对于没有达到理想分数,也前来高校帐篷下咨询的考生,老师们也勉励他们要发奋图强,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另,文昌中学为了欢迎社会各界对此次高招咨询会的支持,特在现场组织文艺汇演。

  据悉,周口市文昌中学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投资三亿元倾力打造的一所寄宿制公办学校,占地面积360亩,建筑面积12.5万余平方米,学校风景如画、绿色满园、周口市园林学校,是一所高起点、高规格、高质量、数字化、发展迅猛的省级标准化示范学校。(中国教育在线 吴之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2-11-14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