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筹)举行校区建设开工奠基仪式
2018-07-10 15:26:00

  2018年7月10日上午10时,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筹)校区建设开工奠基仪式在林州市长春大道东段——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筹建校区隆重举行。

  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原华信商贸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向阳,中原华信商贸集团执行总裁张清华,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王春玲,中原华信商贸集团副总裁、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徐朝阳,河南华信民生健康集团董事长李丽,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部总经理李保卫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工奠基仪式。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河南华信民生健康集团(林州二院、五院)及施工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上,中原华信商贸集团副总裁、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徐朝阳等有关领导先后致辞,他们对政企共建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给予高度评价,对校区开工奠基仪式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分别代表投资建设方和林州市政府表示将全力支持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发展,按照有关合作协议、既定目标和工作时限,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院校区建设任务。

  中建七局董事长王旭涛代表施工方发言,他首先代表中建七局对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区的奠基开工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校区建设是中原华信集团、安阳市、林州市政府及全市人民的重点工程,各级领导对该工程的建设非常重视,中建七局一定会把该工程作为重点施工项目,选派精干的管理队伍,科学管理、精心组织,全面履行总承包的责任,将组织协调参建各方把该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满意工程。

  中原华信商贸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向阳在奠基仪式上表示: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原华信集团与林州市政府合作的重点教育投资项目,我们中原华信集团将投入足够的精力、财力和人力,将学院打造成一所高标准、国际化、有特色、建筑博物馆式的高等院校。

  随后,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校区开工培土奠基,奠基仪式圆满结束。

  据悉,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区总占地14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占地500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预计到2019年底,校区建设初步满足5000人办学规模需要,到2021年,满足10000人办学规模需要,最终满足15000人办学规模需要。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建设将运用绿色建筑、智慧校园等生态技术,依托特色专业优势,结合多样化的办学需求,突出功能上的复合利用,最终打造一所特色鲜明的建筑类高等学府,使之成为林州市打造城市品牌,展示对外形象的一张新名片。(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