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师范大学在全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中获佳绩
2018-07-11 10:59:00

  74日-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在辽宁省辽阳市弓长岭区举行。本次比赛分为甲组(普通大学生组),乙组(高水平运动训练组)和丁组(超级专业组),共有110所高校近1000名运动员参加,参赛单位人数创历史新高。河南师范大学代表队共取得62银两个第5名的优异成绩,是该校在全国该项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河南师范大学跆拳道队由体育学院教师梁潇、司幸伟任教练,共12名运动员参赛。经过奋力拼搏,2016级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崔倩倩获得女子甲组+73kg金牌;2015级运动训练专业尹元红获得女子乙组62kg金牌;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付博宇获得女子丁组57kg金牌;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王越萌获得女子丁组67kg金牌,巩曼获得女子丁组+67kg金牌,董一鸣获得男子乙组63kg金牌;2017级研究生于益民,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王胜啸分别获得男子丁组+80kg,男子乙组68kg银牌。梁潇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教练员”,王胜啸获评“优秀运动员”。 

  近年来,河南师范大学跆拳道队成绩突出,先后在国际国内赛场上获得优异成绩,2017年获教育部批准高水平运动队建设资格,作为河南省高校唯一一支跆拳道高水平队伍,为我校体育竞赛的发展起到了引领带头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