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邀请第三方参与招生录取监督
2018-07-30 09:4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了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强化对学校招生工作人员招生行为的监督制约,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7月28日上午,受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邀请,5位来自不同年级的高中学生家长组成的代表团莅临该校高招网络录取现场监督该校招生工作。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招生就业副处长刘娜向高中家长代表们介绍了该校招生工作整体情况、相关制度、工作流程。招生科副科长李彬以已完成录取的河南本科二批数据作为实例,向大家演示了录取过程中学校阅档、专业分配等过程。高中家长代表们随后查看了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2018年网络录取工作手册》,了解了录取通知书封装情况、参观了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招生咨询服务大厅,刘娜副处长详细解答了家长们关心的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招生专业、计划设置,以及河南省招生政策等问题。学校严格的录取程序和纪律获得了高中家长代表团们的一致好评。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邀请社会监督人员进入高招现场,进一步加强了社会第三方在招录工作的有效监督,未来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将进一步探索建立更完善的监督机制,保证该校招生工作的规范、公平公正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