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科技大学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上荣获优秀组织奖
2018-08-10 15:50: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7日至9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曹艺飞、杨新雨等同学的作品《一种用于养殖鸡场的光伏光热可呼吸墙体》(指导教师:任秀宏)荣获全国二等奖,刘梦瑶、魏加帅等同学的作品《功—冷联产喷射式制冷系统》(指导教师:王林)荣获全国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是教育部高教司主办、落实国家“节能减排全民行动计划”的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是教育部“节能减排学校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十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也是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科创竞赛之一,旨在增强大学生节能环保意识、科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扩大大学生科学视野,提高大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社会调查能力。大赛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结合国家重大需求,起点高、规模大、精品多,覆盖面广,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得到了各省教育厅、各高校的高度重视。本届大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共有来自海内外的418所高校报名参赛,参赛作品共3881件,参赛人数首次超过20000人,涉及能源、机械、资源、建筑、电气、海洋、社会等多个领域,涵盖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河南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9 12: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31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