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三届河南省乡村教师优质课省级集中评选活动在郑州举办
2018-08-17 10:22: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13日至15日,来自全省乡村一线的366名优秀教师经过前期的县级评选、市级评选推荐,在郑州市第十九中参加第三届河南省乡村教师优质课省级评选。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高治军从我省乡村教师结构、乡村教育意义、乡村教师专业化成长等方面肯定了广大乡村教师为我省基础教育做出的巨大贡献,鼓励大家扎根基层,爱岗敬业,更好地服务乡村教育事业。勉励参评教师珍惜学习交流机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乡村教师的良好风貌。要求评审组做到公开、公正、公平,为参评教师营造风清气正的参评氛围。

  本届乡村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参评学科为:小学数学、初中思品、中小学美术、中小学音乐、中小学信息技术。评选采用现场模拟上课加答辩的方式进行,评审组专家按照《河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优质课评选标准》进行点评、判定,现场公布分数。

  举办乡村教师优质课评选,既是贯彻落实河南省乡村教师支持计划的具体举措,又能通过以评带训、以评促训,提高广大乡村教师钻研业务、学习技能的热情,有利于乡村教师提高教研教法、高效课堂、教育教学的能力,将对我省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河南省教育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