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大学师生领衔的中国队获2018年亚洲大洋洲荷球锦标赛亚军
2018-08-24 09:35: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2018年亚洲大洋洲荷球锦标赛在日本琦玉市举行,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参赛。由郑州大学师生为主要成员的中国荷球队获得亚军。

  中国队在第一轮的四场比赛中,以全胜的成绩居小组第一;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并以23:14的比分获胜,取得决赛资格;决赛前中,中国队与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华台北队交锋,最后惜败对手,获得亚军。

  中国队在赛场上的表现获得了广泛好评,国际荷联主席杨·弗朗索称赞中国队的快速成长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荷球主管何懿对中国队表示祝贺;比赛期间,中国荷球协会主席郭麒麟到场为中国队加油。(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师生领衔的中国队获2018年亚洲大洋洲荷球锦标赛亚军

  链接:荷球的起源是来自一位荷兰籍教师Nico Broekhuysen,他于瑞典一小镇Naas参与夏季课程时,从一项游戏中发出荷球运动的概念。在1902年,他最终于阿姆斯特丹发明了荷球这崭新的球类运动,目前,荷球已由一项校园活动,演变为真正的国际化运动,逐渐受大众注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