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召开“智能时代教育信息化助推高等教育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2018-08-28 09:25: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26日,“智能时代教育信息化助推高等教育改革与创新”研讨会在黄河科技学院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刁玉华指出,在省委省政府“互联网+”行动计划、推进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指导下,我省教育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在促进教育均衡、提高教育质量、支撑教育教学改革、优化管理服务模式等方面取得较大突破,为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刁玉华强调,新的时代对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创新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标准。各高校应进一步提升认识,更新观念,变革教育模式,重构教育体制。如果没有紧迫感,在信息化发展中不走在社会前面,就有负于我们的使命。

  刁玉华要求,各高校要加强内部协同和外部交流,致力于构建一体化的高等教育信息化服务大平台,探索新技术支持下高等学校教育教学变革新路径,探索高等教育信息化2.0发展新模式,努力将我省打造成2.0时代教育信息化整体推进的样本区,助推我省高等教育质量的“变轨超车”。(河南省教育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