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全国高校健身气功大赛落幕 河南工业大学运动健儿获奖
2018-08-28 10:09: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内蒙古社会体育服务中心、满洲里市人民政府、满洲里市文体新广局承办的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在满洲里市体育馆开赛。

  河南省工业大学健身气功队的队员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在为期四天的赛程里共取得六字诀普及功法集体项目一等奖,八段锦普及功法集体项目二等奖,六字诀普及功法个人项目第二名,易筋经普及功法个人项目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设置了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普及功法和竞赛功法等比赛项目。来自全国26个省、市、区的79所高校,89支代表队,近600人参加比赛。河南工业大学运动健儿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也充分展示出了河南工业大学对此次比赛的重视,显示出了运动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技术水平。(河南工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