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8-09-11 09:17: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0日下午,郑州市金融学校在学校操场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校长付强、党委书记都亚萍、副校长宋歌、杨玉良、陈海江、白民生及全体师生共同出席,此次大会由宋校长主持。

  

  新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激情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生代表上台为敬爱的老师们送上了最诚挚的赞词《九月,属于老师》,感恩成长路上老师们的陪伴,感恩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与无私奉献!之后,付校长在大会上致辞,他首先向学校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全体学生在新学期提出一些常规的要求与期许,同时他希望全体教师不断创新,务实拼搏,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付校长激励的话语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全校师生报以热烈的掌声。

  大会进行第四项,都书记郑重宣读学校2018学年教师节的表彰决定,并对过去一年为学校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学生和优秀班集体进行表彰,校领导为受表彰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鲜花和祝福。通过表彰,树立典型,勉励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百倍的努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和学习中。随后,教师代表陈励老师发言,她满含深情,言简意丰,表达了对教师工作的热爱的同时,也给了师生们极大的激励与鼓舞;学生代表郎云洁同学发言,他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在金融学校生活一年来的收获与成长,勉励大家心怀梦想,用诚意和努力书写无悔青春。最后,学校新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在鲜花和掌声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学期新起点,新学期新希望。郑州市金融学校全体师生必将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图/文李敬熙 孟彦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27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