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副省长霍金花:不断提高教育援疆的质量和水平
2018-09-17 11:08: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4日至15日,副省长霍金花一行赴新疆考察河南教育援疆工作。

  霍金花一行先后来到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哈密市二中、哈密市中心幼儿园,深入到伊州区豫哈实验幼儿园、豫哈实验学校、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二中、三中以及兵团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红星中学等地,就河南教育援疆项目建成情况、管理运行状况,以及援疆教师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进行调研。

  霍金花一行与河南援疆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她说,希望援疆教师进一步增强做好教育援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要争做“四有”好老师,推动教育援疆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心里做,不断提高教育援疆的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树好河南形象,讲好河南故事,推动豫哈两地人民的交流交往交融,与哈密各族人民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河南省人民政府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