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师范大学在高招宣传咨询活动中喜获全国第一
2018-10-24 09:58: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与百度联合举办的“2018全国高考高招咨询项目”网上答疑活动中河南师范大学喜获全国第一名。本次活动中,河南师范大学答疑数量全国排名第一,也是唯一一所未答问题和忽略问题为零的高校。河南师范大学高招宣传咨询小组,不仅对所有考生的提问全面响应,还因热情周到的服务和耐心细致的解答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河南师范大学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除了常规的网络、报刊、新媒体宣传,该校还成功举办了“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宣传咨询活动”“我是师大代言人”大学生社会实践招生宣传专项活动、学院招生网评比活动等等一系列形式新颖、特色鲜明的招生宣传活动,不仅让优秀考生更加了解师大、更愿报考师大,同时也为提升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河南师范大学北依巍巍太行,南滨滚滚黄河,位于京广、太荷铁路交汇处的豫北名城新乡市。建校95年来,河南师范大学以振兴中国教育事业为己任,艰苦创业,自强不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逐步发展成为一所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1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师范大学。

  学校设有24个学院,83个本科专业,27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7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15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10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个博士专业学位类别,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各类学生近5万人。

  2007年被教育部确定为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2012年入选国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支持高校,2015年实现省政府与教育部共建,2017年入选国家“111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