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市金融学校举办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2018-10-26 09:57:00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10月23日,郑州市金融学校举办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出席此次授牌仪式的嘉宾有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郑州市教育局总职业指导师郝延秋,京东集团华中大区校企合作总经理王甫威、河南保税集团副总裁韩爱娟、国美控股集团公司总经理常金营等五家企业代表,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付强、党委书记都亚萍等领导及学校师生共同参加。此次仪式由都书记主持。

  授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付校长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对金融学校的整体概况作了介绍,同时对郑州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和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的企业表示感谢,学校将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把“融文化”思想融入实习实训中,配强师资、输送优秀学生,以期实现学校和企业并行发展。仪式进行第三项,企业代表京东集团华中大区校企合作总经理王甫威和河南保税集团副总裁韩爱娟发言,他们全面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发展状况,并对金融学校学生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给予高度肯定,为建立校企合作提供了扎实有利的条件,希望能与学校建立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真正实现校企双赢。校企合作京东班的学生代表田淑琪也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发表讲话,他谈到,校企合作是党和政府对职业教育发展的重大决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给职业教育的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并祝愿郑州市金融学校与合作企业共建的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办出特色,办出成绩,成为校企合作的一个优秀典范!最后,校企双方与全校师生共同见证了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标志着金融学校校企合作步入了深度合作的新阶段。仪式结束后,参会的领导和嘉宾们共同参观了学校京东校园实训中心。

  本次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将推动金融学校校企双方相互支持、相互渗透、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同时也有利于促进金融学子的专业技能提高和未来职业发展,为金融学校提升创新实力、不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