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市金融学校京东实训中心迎战“双十一”
2018-11-13 13:53:00
郑州市金融学校京东实训中心迎战“双十一”

学生在努力地工作

  2018年11月11日,郑州市金融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和指导老师放弃了休息时间,在学校京东实训室迎战“双十一”购物节。这次实训让学生切身感受到“互联网+”时代开启的创业新纪元,亲身体验到“互联网+”时代带来的巨大魅力。
  

郑州市金融学校京东实训中心迎战“双十一”

 

学生按照自己的意愿分批接受老师培训

  为了让学生在实训中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学校在“双十一”到来之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首先安排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接受了全面的系统的专业的知识培训和技能训练,并且根据学生自己的意向,因材施教,激发学生的学习和工作热情;其次,学校领导组织了迎战“双十一”的誓师大会,让同学们在小组长的带领下签军令状,保证学生能够积极参与到学习实践中去;另外,学校考虑到学生的身体健康,特地给学生在实训室准备了能量包,满足学生的体能需要;学校和京东集团还给完成“双十一”目标的学生制定了一些奖励措施,从而激励学生更好的进行实践活动。
郑州市金融学校京东实训中心迎战“双十一”

为参与实训的学生准备的红包墙

郑州市金融学校京东实训中心迎战“双十一” 

在“双十一”为学生准备的能量包

  郑州市金融学校京东实训中心刚开始实训时日接起量为1000单左右,经过指导老师和学生的不断努力,一个月的时间内日接起量增加为3000单左右。在“双十一”当天,京东实训中心的接起量达12000单,创历史新高。接单量的日益增加,反映出学生在实训中快速的成长,同时也反映出实训中心具有良好的教育教学效果,在丰富了学生的知识储备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
郑州市金融学校京东实训中心迎战“双十一”

学生在“双十一”实训

  在全球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浪潮当中,电子商务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帮助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郑州市金融学校历来重视专业知识与社会发展相结合,这次利用“双十一”活动的契机,让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亲身体验并参与其中,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为学生毕业之后的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这次活动也有力的促进了学校产教融合的进程,有力的推动了学校电子商务专业职业教育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