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市金融学校学子参加“国赛”喜获佳绩
2018-11-13 14:12:00
  11月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华唐杯”客户信息服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郑州市金融学校经贸系竞赛队在王雅、张耀方两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金融学子参加国赛喜得佳绩
辅导老师和获奖同学合影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80支代表队、300余名选手参与竞技,这些选手在听打录入、语音服务(呼入与呼出)、在线服务、数据分析与作用这四个项目中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该校学生于跃荣获本届比赛一等奖,马泽鹏、宋雨坤获得二等奖,雷明哲获得三等奖。        
金融学子参加国赛喜得佳绩
获奖同学合影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郑州市金融学校在比赛中取得这样的优异成绩并不是偶然的,而是经过老师与学生们脚踏实地、日积月累、不分日夜的学习与训练换来的。为了此次比赛,学校提前一年便开始做准备,学校教学校长宋歌和经贸系主任高扬专门安排了专业的教师团队辅导学生进行学习与训练,并且多次到学习场地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学生们也坚定目标,不辞辛苦,坚持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学习竞赛知识,进行专业训练,夏练三伏,冬练三九。正是由于前期一遍遍的刻苦训练,学校上下齐心协力,参赛同学们最终在赛场上冷静发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郑州市金融学校挣得了荣誉。

          

金融学子参加国赛喜得佳绩

学生在等待比赛 

金融学子参加国赛喜得佳绩 

学生进行激烈的比赛

  郑州市金融学校历来注重学生的知识和能力培养,注重学生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精神培养,鼓励学生参加各类竞赛,让竞赛场成为学生的练兵场,学生们可以在竞赛中找方向,知不足,学知识,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基础。同时,教师也可以在辅导的过程中努力的提升自己的理论实践水平,从而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的社会紧缺型人才。(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