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第五届“辩响校园”主题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8-11-20 10:09:00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mmexport1542594263293

微信图片_20181116195402

  11月15日19:00,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分院第五届“辩响校园·金融安全”主题辩论赛决赛在学院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商学分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商学分院院长刘建中、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团总支老师薛风、张蕾以及商学分院2018级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郑州银行开封分行零售部经理张寅,学院教师杨红玉、李有学、郭琳媛、白金枝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刘建中为比赛致辞,他说道,本届“辩响校园·金融安全”主题辩论赛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认真钻研、团结协作。他希望同学们能以赛促学,提高本领;以学促赛,提升水平;依托比赛,丰富校园生活。 

  本次辩论赛的主题为“金融安全与金融自由哪一个更重要”。经过五个阶段的唇枪舌战,正方201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代表队战胜了反方2018级金融统计代表队,拔得头筹。 

  杨红玉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活动的意义和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她谈到辩论可以重塑思想的高度,让人积极地思考。此次辩论正反双方能够较好把握己方的立场和辩论策略,并且相互配合,体现了较好的专业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随后,王艳宣布辩论赛的获奖名单。在欢快的颁奖音乐声中,各位领导分别向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奖状,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此次辩论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长了学生的金融知识,锻炼了口才,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展示了民生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附:辩论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2018级播音与主持代表队 

  二等奖:2018级金融统计代表队 

  三等奖:辩论与口才协会代表队  2018级行政管理代表队 

  优秀奖: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代表队 2018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代表队 2018级统计学代表队 2017级工商管理与会计学代表队 

  最佳辩手:2018级金融统计代表队张怡扬 

  优秀指导老师:雷惠娟 李朋磊 昝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