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匠心筑梦新时代 成就未来新征程:新乡职业技术学院选手在全国技能大赛再获殊荣
2018-11-21 10:13:00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2018全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技术应用大赛决赛再获殊荣。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7日20点整,随着一声长长的哨响,历时整整四天的“2018全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技术应用大赛决赛”全部结束。 

  本次大赛全国共有来自27个省196个队、588名选手参赛,新乡职业技术学院选手徐小明、孙锡保、贾艳瑞、方利阳、张国彬、苗永齐、王亚晗、王耕喜、李鑫帅组成一个教师队和两个学生队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决赛;经过四天的拼搏奋战,不负河南的众望、不负全院师生重托,三个队在三个组别荣获三个二等奖;在全国成为首例,为河南争了光添了彩!

  未来已来,在中国制造2025的引领带动下,一场前所未有的智能制造变革正在全面进行,智能制造将在全球制造舞台上获得更多优势竞争力;今年该赛项群英云集、科技海存,竞争异常激烈;老师和学生在赛题突难度大、跨界广、深触设计底层的情况下,深挖潜力、苦研策略,奋力拼搏,虽然这次比赛还与发达地区强手有差距,但我们从竞赛中获得了难得的经验;使我们站在了智能制造的风口上,为我们助力地方经济升级改造,更为我们在中国制造2025和智能制造技术发展步伐中奠定扎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18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