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Oskar Heer总监一行莅临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2018-11-21 15:32:00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座谈会现场

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致欢迎词

教务处处长巴玉强主持会议

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Oskar Heer先生讲话

戴姆勒中国职业教育高级经理瞿翔洲先生讲话

参观学院实训中心

参观学院汽车实训中心

参观学院汽车实训中心

与奔驰班学生交流座谈

Oskar Heer总监一行与院领导及项目组老师合影

  201811月19日,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在华合资企业人力资源支持及职业培训项目人力资源部总监Oskar Heer先生和戴姆勒中国职业教育高级经理瞿翔洲先生莅临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进行考察交流。 

  下午14:00,戴姆勒大中华有限公司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会在图文信息楼4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教务处处长巴玉强,实训中心副主任赵霞,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长福,副主任廉振红,项目教师王建锋、赵彦文和汽车工程系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会。潘维成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及全体师生,表达了对Oskar Heer总监和瞿经理的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和项目基本情况做了重点介绍。项目教师王建锋从项目已完成工作、现状以及规划等方面,向Oskar Heer总监和学院领导做汇报,并详细介绍了我院戴姆勒机电班的学生情况、教学情况、就业情况及基地建设情况。Oskar Heer总监对学院的热烈欢迎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戴姆勒铸星教育是戴姆勒大中华投资有限公司在华非常重要的项目,Oskar Heer总监对我院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的建设成果很感兴趣,并表示从我院戴姆勒项目中获得许多启发。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的合作进程和未来发展,从合作空间到深度方面,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均希望以铸星教育项目为契合点,深化校企合作,增设专业、扩大班级规模,为地区产业经济、为各级奔驰经销商输送更多的高水平技师人才;铸星教育也将做好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平衡工作,联合学校一起培养优秀人才。 

  座谈会后,Oskar Heer总监和瞿经理在学院领导、系领导的陪同下,对学院实训中心、铸星教育项目奔驰班教学实训场地、建设中的戴姆勒实训大楼进行了参观,Oskar Heer总监感慨于学院理实一体化教学的用心和投入,并期待双方有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随后,Oskar Heer总监在6号教学楼智慧教室,与奔驰班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Oskar Heer总监看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对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的高度认可,非常开心,希望并祝福同学们能够在奔驰班里得到更好的发展。 

  通过此次深度交流,校企双方在合作空间和深度方面达成了许多共识,双方均表示将继续重视和支持合作项目,以铸星教育项目为契合点,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高质量、高素养、高水平的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