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顺利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
2018-11-22 16:38:00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帮助大学生建立与维护健康的人际关系,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于11月19日顺利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本次心理测评由院团委和公共教学部组织,是我院首次采用网上测评系统进行测评。 

    学院各新生班级专兼职辅导员组织学生进行集中测试,测试开始之前,辅导员首先对本次测试的注意事项作了简要阐述,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答题,专心测验。测评结果将会严格保密,不会录入档案,不会对成绩、考核、升学、评优等任何方面造成负面影响。在同学们了解情况后对本次测评工作表示出了理解和支持,愿意接受学校调查测评。  

 

    测评采用网上答题形式,学生可用手机登录微信参与测评,运用大学生心理测评专业量表,科学评估学生在入学后的生活适应和心理健康状况。本次测评为科学建立新生心理档案打好了坚实基础,也是有效、有针对性开展心理危机预警和干预等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 2020-08-25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