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理事长陈肖纯赴泰国参加2019亚太大学联合会年会
2018-11-26 11:35:00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

  

  11月17日-21日,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创办人、理事长陈肖纯博士赴泰国曼谷参加亚太大学联合会(Association of University Asia and the Pacific简称AUAP)年会和第44届理事会,共有来自中国、韩国、泰国、菲律宾、美国和加拿大等21个国家和地区100余位代表参加了年会。

  

  本届理事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伊朗德黑兰大学当选为主席单位,西亚斯学院理事长陈肖纯当选AUAP理事会理事,该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岳军亮当选AUAP中国区主席,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于2019-2020年履行职务。大会还通过了西亚斯学院申办的2019年“第一届亚太大学联合会钢琴赛”、“西亚斯杯洲际大学生篮球赛”和“第四届亚太大学联合会英语演讲比赛”等项目,标志着西亚斯学院在国际教育领域又迈进了实质性的一步,也为该校师生参与国际化项目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平台,更为河南省教育国际化引进了众多国外资源,为对外宣传河南做出贡献。  

  

  会上,陈肖纯受邀发表了题为《人工智能影响未来教育与生活》的主题演讲,并邀请与会代表参加明年五月份在西亚斯学院举办的“亚太大学联合会-世界大学校长联合会联合年会”和西亚斯学院20周年校庆相关活动。陈肖纯的精彩演讲获得强烈反响,参会代表非常期待明年的西亚斯之行。

  会议期间,陈肖纯代表西亚斯学院与韩国、菲律宾、泰国、印度和孟加拉国等多所高校签署合作协议,该校将在国家倡导的“一带一路”高等教育合作领域上更进一步。

  据悉,“第二届亚太大学联合会-世界大学校长联合会联合年会(The 2nd AUAP-IAUP Joint Annual Conference)”将于2019年5月23日-5月25日在西亚斯学院举办,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高校校长和专家齐聚西亚斯,共同探讨未来高等教育的科技创新和发展。(供稿人:赵志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