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
2018-11-28 09:42:00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以“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近期又有7项社团艺术节系列活动绽放校园………

  11月13-20日,由模具协会、电工协会、智能控制协会、测量协会分别举行了以“匠心筑梦,承以惟精”为主题的“模具设计大赛”、 “电子DIY创意大赛”、“智能控制主题讲座”、“测量技能大赛”等技能大比拼。百名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选手们通过技能比拼,相互切磋交流,激发了学生学习各项专业的积极性。  

  11月15日,北极星艺术团在创业园广场举办了“激情飞扬”歌舞汇演,以轻歌曼舞、悠扬悦耳的高水平演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11月16日,轮滑协会为大家带来了 “舞与轮比”花样轮滑表演。跳跃的音符演奏青春的活力,动感的步伐展示青春的魅力。给广大轮滑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尽情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以它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的大一新生参与其中。  

  11月19日-23日,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驿站”志愿服务队在2号教学楼东侧开展以“书山有路潜心阅读”为主题的图书交换活动。活动通过前期准备收集图书1300余册,通过制作的爱心卡片同学们对喜欢的书籍进行交换,“以书会友爱心接力” ,培养青年人爱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