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河南科技大学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一等奖
2018-11-29 09:45:00
河南科技大学

  

  近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河南大学举办,河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张纪亮、张春暖老师指导,2016级本科生蔺扬洋、石亚军、丁翔飞、马玉兴、姚玉红的参赛项目《三苯基锡对雄性孔雀鱼(Poecilia reticulata)体色及竞争配偶的影响》从入选决赛的103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夺得竞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由教育部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校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联合举办。本次竞赛共吸引了吉林大学、厦门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全国375所高校的4521项作品参赛。  

  竞赛综合考察项目成果和研究过程,包括综述、实验设计、实验研究内容、全程实验记录、论文、学生收获与心得体会等,经初赛网评、省赛推选、决赛答辩等环节评选出各类奖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