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快讯:郑邦山任河南省教育厅厅长!
2018-11-30 08:38:00

  11月29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省政府机构改革后部分省政府组成人员任免事项。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郑邦山同志为河南省教育厅厅长。

  

  

  

  郑邦山,男,汉族,1962年3月出生,山西孝义人,1984年7月入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郑州粮食学院本科学历,清华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学位。

  工作简历:

  历任郑州粮食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副主任,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学生处处长,党委副书记;郑州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安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2016年12月任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正厅级)。

  2018年11月任河南省教育厅厅长、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