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师范大学获全省报刊脱贫攻坚公益广告大赛二等奖
2018-12-03 13:18:00

  近日,由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全省报刊脱贫攻坚公益广告大赛揭晓结果,《河南师大报》报送的三幅参赛作品经过严格评审、层层筛选,最终荣获大赛二等奖,河南师范大学成为全省获奖最多的高校。

  据悉,此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14件,大赛评选委员会由省内知名专家和有关报纸、期刊出版单位负责同志组成,最终评出一等奖5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20件。

  2017年8月,河南省文明办认定的河南省公益广告创作基地落户我校,河南师范大学成为全省6个创作基地之一。接到全省评选通知后,党委宣传部联合美术学院精心准备,发动学生进行创作并积极协调报送,全校共报送作品60余件。最终,美术学院学生的三件原创作品《鱼与渔》《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携手前行》,主题突出、形式活泼、内容深刻,在评选中脱颖而出。

  河南省脱贫攻坚报刊公益广告大赛由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目的是在全省范围内推选出一批导向正确、特色鲜明、创意新颖、制作精良、群众喜闻乐见的脱贫攻坚公益广告作品,充分展示我省广大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精神风貌、感人故事和先进典型,引导全社会关心关注和参加脱贫工作,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凝聚力量,营造氛围。(来源:河南师范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