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信阳农林学院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2018-12-04 08:28:00

  12月3日清晨,校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宪法晨读”活动,全校50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决策部署,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及贯彻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8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信阳农林学院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方案》,信阳农林学院组织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校团委书记王鹏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宪法日设立的由来和意义,对信阳农林学院工作方案进行了简要的传达。接着,全体同学在王鹏老师的带领下一起诵读了晨读内容。晨读结束后,王鹏老师对信阳农林学院共青团组织和学生组织进一步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强调,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自觉行动起来,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积极主动的参与到丰富多彩的国家宪法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中,争做宪法小卫士。 (来源:信阳农林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