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信阳学院在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获得多项大奖
2018-12-04 08:43:00

  12月3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发布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竞赛获奖作品(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的通知》,信阳学院成绩斐然,荣获优秀组织奖和37项单项奖。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8项。 

  

  

  

  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文化厅、省学联共同主办,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线,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导向,以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通过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引导当代大学生全面发展,肩负起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的青春使命,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信阳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培育了信阳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社团文化节”等品牌活动。此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在集团董事会、学校理事会和党委、行政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校团委周密安排,全校上下积极联动、统筹推进,教师悉心指导,学生踊跃报名,最终选拔出一批优秀学生(作品)参加有关赛事活动。信阳学院学子在本次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学校“第二课堂”在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来源:信阳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