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举行2018年教育教学成果展
2018-12-04 10:44:00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育教学水平,11月27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各教学单位协办的“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教学成果展”在实训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成果展秉持“立德树人,匠心筑梦”的精神,展示了该校近一年来在教育教学上所取得优异成绩及积累的丰富经验。  

  会上,全省高校思想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张梓扬、二等奖获得者高煜;全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郭璇、孙星和二等奖获得者吴昀、吴凤珍、岳瑞丰等老师先后做了主题发言。大家根据自身经验,在发言重点提到了教育教学中经常遇到的“难点”与“痛点”,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如张梓杨老师提出,只有将生硬的理论知识变为“热气腾腾”的育人盛宴,才能真正起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作用;郭璇老师提出,教育教学中一定要做到以学生为中心,充分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与自信心,这样才能真正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吴昀老师谈到,教学能力比赛的初衷是要回归课堂教学本质,同时用比赛促进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这样才能让更多学生享受到教改成果。  

  展示结束后,该校副院长赵玉奇对全校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以此次教学成果展活动为契机,在教育教学、技能竞赛、科研水平等方面继续提升能力,凝炼特色,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来源: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