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成功财经学院师生在中国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多项荣誉
2018-12-05 10:27:00

  由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主办的第九届(2018)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来自海内外541所院校6193名师生参加了大赛,郑州成功财经学院艺术学院选送的作品获得优秀奖3件、鼓励奖1件。 

  优秀作品获奖证书

  郑州成功财经学院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师生积极准备,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十余件设计作品参赛。经过近半年的激烈角逐与专业选拔,艺术学院学生陈颖阳作品《小ring推推环》、徐幸倩作品《趣味跳—music》、陈康平作品《魔方与迷宫》获得优秀奖,李如晓、刘文静作品《七只小熊》荣获鼓励奖。  

  优秀组织教师获奖证书

  郑州成功财经学院指导教师张振中、景芳芳、崔艳、赵越荣获优秀组织教师奖,郑州成功财经学院荣获优秀组织院校奖。  

  优秀组织院校获奖证书

  该比赛是产品设计专业师生课堂教学成果的转化,充分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教融合”的教学理念,也推动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是产品设计专业组建以来第一次获得的国家级大赛奖项。(来源:郑州成功财经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33912293 2018-07-04 15:20
SRC-533912293 2017-06-14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