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许昌学院荣获2018中国高校好新闻奖
2018-12-06 14:40:00
许昌学院

  12月3日—4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州举行。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跨界创新——全媒体时代如何讲好校园故事”,来自全国600多家的870名高校新闻工作者、校报人畅谈了在全媒体时代如何统筹报道资源、讲好校园故事方面的经验与思考,共同探讨全媒体时代的跨界创新。 

  

 

  会上公布并评点了2017年度全国高校新闻获奖情况。许昌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校报编辑部)报送的作品《中国传统文化“圈粉”许院“洋面孔”》《许昌学院报·樱花文化节专版》《纪念九·一八》分别荣获通讯类二等奖、版面类二等奖和新闻摄影三等奖。 

  

 

  近年来,许昌学院新闻工作者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有观点、有温度地聚焦进入改革深水区的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工作、服务地方、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注重宣传策划和特色挖掘,注重深入报道和服务基层,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来源:许昌学院 图文 宁智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