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商丘师范学院八名师生被评为河南省文明教师、文明学生
2018-12-14 09:00:00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商丘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杨云霞、 传媒学院刘培培、数学与统计学院荆天被评为“河南省文明教师”;化学化工学院王文丽、音乐学院焦飞、教师教育学院周薇、测绘与规划学院李登科、建筑工程学院王云飞5名同学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学生”;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电气16-1班(班主任:程文静)、法学院法学17-1班(班主任:蒋立)被评为“河南省文明班级”;生物与食品学院2号楼407室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宿舍”。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挥典型模范的作用,全校师生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全校精神文明建设,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来源:商丘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