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秋教学设计大赛
2018-12-18 16:04:00

  12月14日上午,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成功举办2018年秋教学设计大赛(决赛)。学校党委书记宋大成、校长张胜、副校长刘道广出席比赛,教务处长石全珍主持比赛。

  本次教学设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评比,最终推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教师精神饱满,教态大方。教学设计目标明确、策略得当,对“智慧课堂”等信息化教学手段运用熟练。教学过程按照企业行业岗位能力需求,基于工作过程对教材进行解构和重构,体现了“做中学、学中做”的思想。教学考核与评价科学有效,教学效果突出。11名评委对复赛选手进行现场综合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此次教学设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学改革的现状和成果。

  比赛结束后,刘道广副校长对本次教学设计大赛做总结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我校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果和参赛教师对信息化教学手段的运用,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了更好地推动我校教学改革,刘校长要求各教学系部及全体教师,一要继续认真研究《教学设计赛项评审指标》,扎实推进和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设计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二要善于使用现代化信息技术,熟练掌握智慧课堂在教学工作中的应用技巧,逐步实现教学资源的整合和归类;三要密切联系企业岗位能力需要,对教材进行基于工作过程的解构和重构,不断推进我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来源: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