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三届营销技能大赛
2018-12-18 16:07:00

  2018年11月26日---12月7日,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举办了第三届校园营销大赛。为组织好这次比赛,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教研室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比赛细则。

  前期,同学们踊跃报名,经过初选,共有12支队伍参加大赛。本次比赛共分两个环节——营销方案设计和营销实战。在营销方案设计环节,同学们积极分析校园市场,认真选定商品,合理做出分工等,经过评委老师的严格考评,有6支参赛队脱颖而出进入营销实战环节。

  在营销实战环节,各参赛队在本队方案的指导下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团结合作。利用课余时间,运用了多种营销手段,或摆摊或进入寝室推销,努力提高本队销售额。最终16五年制市场营销专业赵炯翔、黄潇文、王辰砚组成的“野心家队”获得比赛的第一名。比赛结束后,各参赛队对本次营销比赛进行了及时的总结,大大巩固了比赛成果。

  通过本次比赛,突出了学以致用的要求,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了学生的职业技能,进一步深化了教学改革。

  (来源: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撰稿:王冲冲 摄影:梁志 审稿:周成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