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多位教师和学生分获河南省2018年度“文明教师”“文明学生”荣誉称号
2018-12-20 09:30:00

  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疗系教师孟凡勇、药学系教师冻战威、基础医学部教师王兴红获“2018年省级文明教师”荣誉称号;学生李佳铭(2016级五年制临床本科班)、王涵(2017级护理4班)、朱佳文(2017级口腔1班)、赵佳豪(2017级检验班)、张黎阳(2017级检验班)获“2018年省级文明学生”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四有”好老师队伍建设和大学生“三个习惯”养成教育。通过开展学习张丽莉、学习黄大年、“寻找李芳式的好老师”宣传推介、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座谈会、专题报告会等,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开展学习教书育人先进典型,增强广大教师的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铸造良好师德。近年来,在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建设中,学校涌现出了一大批张丽莉、黄大年、李芳式的好老师和一批有理想、有担当的好学生。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了医专风采,讲述着医专故事,呈现了良好的师德师风教风学风,践行着学校“诚朴 精业”校训。

  希望广大师生学习他们的高尚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逐梦圆梦,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突出的成绩。(来源: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